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面子书扮演的第二个角色

当他只身前去泰国旅游五天。



这五天,家里的衣服没人晒,
这五天,家里没人买报纸,
这五天,家里的车很失落。
这五天,餐桌上没有早餐的踪影,
这五天,电脑很安静。
这五天,没人讲冷笑话给我们听,
这五天,我上方的床是空置的,
这五天,我出入都有点赶,
这五天,没人在我身旁虎视眈眈,
这五天,没人可怜地哀求我把电脑让给他。






她和他一起去旅行的时候,我们三餐不定时,
她和他一起去旅行的时候,看不到一个像猫一样的笑脸。
她和他一起去旅行的时候,我想她。


她、他、她到吉隆玻求学,工作之后。
我和弟弟被迫自己承担许多事情。



你们不在的时日,
一切都变了。

即使只是一点点的微妙转变,
我也知道,
一切都不同。


游子归来的那顿晚餐,
妈妈再忙脸上也不忘填上笑容,
使出浑身解数将法宝都掏出,
只怕回家几天的他们吃不饱,
饭,好像也特别香。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
我才发现到,


有爱散播处就是港湾。
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这个家,一个都不能少。

少了任何一个,这就不能称之为家。





之前因为母亲节时发生的各种事情,
而有感而发写了:爱她,不是口说不做。


今天,眼看面子书又是一个一个『父亲节快乐』的Status,
我心里不禁感慨:

今天,面子书又成了大家的爸爸了。



愿在看着这篇博文的你,能去敲一敲爸爸的房门,
轻轻地跟他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已足矣。
而不是在面子书上说了这五个字骗了不少like就算了。





旧文回顾:爸妈离家出走的十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