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胖子的心声

胖的人好像很喜欢说想当年。



『旁述:想当年,我也很瘦的说。。。』
















现在看着体重秤都会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当听见朋友嘲弄,虽然嘴里在笑,
但其实。

心里在意得很!



对啊!有哪个女生会喜欢别人上下打量你之后若有所思地说,:
“你好像“圆去”。”了?!

如今看着镜中的越发圆润的自己都有种想要打破镜子的冲动。






想当年我都是被人羡慕的瘦削。

『慧晶你根本就是超小只的,几公斤啊?』
此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42公斤啦!』
『天哪果然好瘦哦!』而这样的瘦削就让我得到了被帅哥扛起来的“艳遇”。


现在呢?

不晓得是不是中五需要应付的考试压力太大。(藉口)
每天都会吃两包椰浆饭,各加一条香肠。
再附加一杯大杯的加盐冰凉凉可乐。


根本就是迈向肥猪的食谱。







只能感叹今时不同往日。

你问我几公斤?
我只会送你一对白眼,
有时再附加一拳给你。


『你一定是突破50大关了!』朋友R斩钉截铁的语气。
『本来就是啦!』竟有不少人附和。
『看都懂!』欠砍啊?


天啊!我明明就还没破50的终极关卡,
怎么那么shoot人啊 :'(







【屁啦!我还没过50厚!】我歇斯底里的大叫。
『那应该是49.9咯!』不知哪个该死的家伙这么说道。
【才不勒!是四十。。。。】我故意卖个关子,但事实上我也没有说的打算。


『四十八?』仿佛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无奈。
【不是!】我瞪他一眼。

『四十七?』一脸不可置信。
【懒得理你!】再猜下去岂不是涉及我个人隐私了!





『我三十八!』语音刚落,感觉四面八方的眼神扫射。
【少唬人了!你最好是有三十八!】打死都不肯相信的众人。


谜之音:那,是多少?
我也不知道!别问我!(白眼)


<可能中五要面对的考试压力比较大啦。>
<化悲愤为食量嘛>
我在心里偷偷安慰自己。


但看着班上的女同学,腰一个比一个细,
可以拗来拗去的那种夸张。
问她们:为什么?


『压力太大,没什么胃口咯。』她们一脸愁雾。




惊!




【压力太大,不是吃多点来抵消吗?】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毕竟我是《化悲愤为食量》的主义者。


这次换她们瞪大眼看着我,
仿佛我是另一个世界的外星人一样,打量着。


『慧晶。』她忽然叫着我的名字。
【嗯,怎么了?】我回答。
『我跟你说一件事情,但你要答应我不能生气。』她一脸凝重。
【嗯嗯嗯。】换我有点紧张了。


『你,好像变肥了。』





(以上这张图很符合我的心情,但我的情况是从右去左)





跟姐姐一起去逛街,
遇到了姐姐久未见的朋友。

起先他看见我,便说『妹妹不一样了厚。』
我无奈点头。
姐姐跟他闲聊了一会儿,然后在店里逛了一圈。

正当打算离开之际,
姐姐的朋友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我心里暗叫【不妙!】,
但脚步挪开的速度还不够他的一语道破的光速:

『妹妹好像发福了一点厚?』




果然!心里却又一沉。
心情顿时万仗千古。


姐姐开口替我“解围”
『她很在意别人讲她变肥,哈哈!』

朋友慌忙说『没有啦,肥一点比较好看吗。』




难道他是活在杨贵妃的时代?


但这让我再一次觉悟。
“是啊,我肥了,怎样?” 的事实。



想当年,我也是个瘦子啊。
















也许,我的想当年,
也要永远成为过去。



别放弃?还可以减肥嘛!
说到减肥,我不是没有实行的。真的!
朋友建议我去爬山,还很好心地说要陪我一起爬山。
结果被我很干脆地放飞机后便彻底放弃我这个懒人。


但食物的诱惑真的很要命,
妈妈爱心专研食谱,下午茶夜宵少不了。

肚子明明不饿,但就是欲望和妈妈的眼神呼唤着我。




妈妈的溺爱使得我的减肥计划一拖再拖。
减肥计划虽然告急,但我总是能拖就拖,
拖到现在我根本就是接受(不想理)体重秤上一直倾向右边的指针。



说好的减肥呢?




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虽然被姐姐一直嘲笑麒麟臂、掰掰肉、肥猪油、
攻势猛烈却不曾成功让我的减肥计划开幕。


而现在假期根本就是过着颓废般的迈向大懒人之旅。
干哥给我建议的减肥方法虽然很吸引人,
但要实行却又如此的寸步难行。



为什么?
因为今天的晚餐是!Rendang鸡!
被我奉为至上美食的佳肴!(借口)






看来,减肥计划又要耽搁了。



1 条评论:

  1. 减肥并不难,看你的欲望有多高!加油,因为没有肥胖的人是将康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