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开通Facebook手机短信服务

作为庆祝我终于考完三个礼拜的试,
我把这篇在我的Draft储存了很久的博文发布出来了。:))))



开通Facebook手机短信服务


好奇这是什么吗?

简单来说,这是申请了,你就能随时随地,
在不需要有Wi-fi的情况下更新你的面子书状态,
接收你朋友(已选择的)的状态和照片评论。


其实这个服务我蛮早之前就知道了,
还天真的以为有了这个服务就不需要一直上网,
于是便就手痒痒跑去申请。

结果?
扣了三块钱,
玩了一个月,
我才愕然发现,
我...

还是一直用电脑上网到三更半夜嘛==
(而且玩得更凶,双管齐下,时间更少。)


而由于通过这个facebook短信服务来更新状态的话,
状态之后都会有“-Maxis sms”
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
一时间要解释,我的头脑也一片空白。

我记得我承诺了某个网友,
我会打一篇博文介绍及解释。
现在就慢慢来兑现我的诺言吧!


根据23223 寄给我的信息:
RM0. Tips:you may configure to receive any Facebook friend(s) status updates to your phone. Go to Facebook. com -> Settings -> Account settings -> Mobile.


(1)首先,打开你的面子书(废话)
然后将鼠标移至面子书网页的右上角。



选择“帐号”
点击“帐户设定”








(2) 来到“我的帐户”
选择“Facebook 移动”




在此我要跟大家道歉,
由于我是用Paint这个软件来copy paste图片的,
但如果要清楚的照片质量的话,
是4.4 MB,是4.4啊!是MB啊!


哇。
我会upload到肖啊!
所以我就做了一些手脚,
将4 MB ++的图片容量缩减成700++kb。
但效果就是『很不清楚!』






你就会看到以下要你选择你的营运商的画面:





共有三个选择:
i) Celcom
ii) Digi
iii)Maxis

(温馨提醒:记得点击下一页




选择完毕之后,就会看到以下的图画
(很抱歉我忘了你们看不是很清楚==)




蓝色标题是:启动Facebook短信(步骤2之2)

  • Text the letter F to 23223
  • When you receive a confirmation code, enter it here
  • (输入验证码)

Facebook 对此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你需支付你的手机营运商基本短信资费。




Caution!!
记得!如果你不要对外公布你的手机号码的话,
就必须把原本有勾着的 "Add this phone number to my profile"的勾按掉。





(4)依照指示,使用手机短信输入"F"到23223,你将收到一个验证码


例如:RM0. Kod pengesahan Facebook Mudah Alih :pxw7cw


(5)将验证码输入有“(输入验证码)”的blank。


接下来你的手机就会收到这样的信息:
RM0. Confirmed! Text 23223 to set your status.
...要关闭Facebook短信,请回...
(...之后就没写字了,这就是它怪怪的地方,讲话讲一半,人家的status也是send一半来而已。)


申请了之后,如果你要更新状态只需打在短信
然后发送至23223即可!(广告腔)



然而facebook也会通知你已经activated了。
以下的设置就依个人喜好选择吧!



  1. 选择你要的短信提示
  2. 谁的状态更新需要发送到我的手机?
  3. 何时发送短信到您的手机?
  4. Should a confirmation text be sent when I message, Wall post, comment, poke, upload photos, or set my status from my phone?




样本。


或者你可以到这个网页:点我!
再从以上的第三个步骤开始申请。




!如果你要停止这项服务,
就以手机短信输入“STOP FB2MOBILE”到23223





以上 ^^




呼~花了一整个下午来整理这篇博文,希望对大家有用咯!^.^





题外话

当我将这些图片都摘录在电脑后就马上send了一封off的msg给fb,收到了这个回复:
"RM0. Facebook texts are now off. 回复on来重新启动。"
没多想,我把电话搁在桌上,继续打我的blog。



半响,手机荧幕又亮了起来。
"RM3. Thanks. your Facebook Mobile (aka Maxis fb2mobile) has been renewed successfully. To update your facebook status, send sms or a photo to 23223 now."
当下的我马上惊了起来,赶紧check一下我手机的余额。



真的扣了三块钱



*(其实是要send STOP FB2MOBILE)





忽然间很哀怨。。。
从4月16日发的贴:你知不知道,写部落格能赚钱?
开始写写写,发发发,到半生不死,
nuffnang给我的钱才RM2.75。
而且是以蜗牛速度在攀升,这样每天check下去我迟早心脏病==
现在又为了这篇博文而白白牺牲牺牲我的钱啊!


谁打算资助我? T^T




P/S:此项申请方法仅限马来西亚地区,(MAXIS,DIGI,CELCOM)
另外,请在开通此项服务前三思,
因为此项服务一旦申请就会扣钱,
扣钱了再停止服务也无济于事,扣了就是扣了。
我只是将怎样申请这项服务的方法发布上来,
任何损失,本人将不受理


喜欢的话就分享出去吧! :)






5 条评论:

  1. 我有18.84,但是一直不到50.

    我现在其实是想做把facebook留言板搬到blogspot,所以必须先获得facebook send 我手机验证码。等了半天(真的早上到现在11.35)都没有.就靠google搜索到你这篇。

    回复删除
  2. 呃?我看不大懂你要表达的意思?
    那是有用吗?

    回复删除
  3. send stop all > 23233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要清楚的缩小图片质量就install Image Resizer Powertoy。到时在图片right click就可以大批缩小了。
    FB2MOBILE是TMD的app service。开到关不到。什么stop都是假的。到facebook type fb2mobile官网看你就明白了。

    回复删除
  5. 我的是32665 我的电信公司是ce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