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刻画的历史

题记: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有一种牵挂,是远远地欣赏。


惆怅


好久好久没有开启这个小天地,记录我的心情。
好久好久。


日历喜新厌旧地换上新的脸庞,
倒数考试的日期也在倒数离别。

未到离别就有分开的无限惆怅,


这种感觉,好久,不曾拥有。
好久好久。
我只能用力祈祷,
希望多年后的今天,轻轻的思念可以链接不曾间断的羁绊。







历史考试



这几天学校进行考试,我竟然考得有些轻松。
心境放开了吧?不知道。


顺带一提,也是今天要带出的主题。
明天考历史,这个大家公认讨厌它的科目。

是的,我也不爱它。
一点儿也不。

总是不做任何的准备就赴上考场,
如果说开夜车那几个小时的浑浑噩噩不算在准备的话。

天真地傻傻地痴痴地相信,也许一切早扎根在我的脑海里。


————————————————————————好吧,这都是借口,我知道。



讨厌历史的大家总找了千百万个理由。

“过去让它过去。”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上个世纪的事知道来做什么?能吃的吗?”

相信这些我不用说,大家也能够深深体会吧。毕竟身历其境 :P





我们的所有回忆,你会不会将他们都深埋在脑海里一角呢?

希望想起那些快乐的你,会牵起一个微笑。

用着不会令对方讨厌的关心模式,小心翼翼地保持着淡淡白开水关系。

静静的,轻轻的,只要偶尔有些小小的悸动,就好了。


没有突击考试,没有公式化的答案,没有人会责怪你怎么忘了。
这是我们共同写下的历史。







你愿意,随时复习我们的历史吗? :]



我愿意。






1 条评论:

  1. Those who cannot remember the past are condemned to repeat it.
    不记得历史的人注定要重复犯错。
    温故知新,学任何东西要先学其史。不然很多东西都会让你觉得不对劲,毕竟人类跟动物最大的不同时我们会避免犯下一致的错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