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想当快乐的傻子。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

大哭一场?
上Facebook骂人?
诅咒那个人不得好死?
在天桥下打小人?
找朋友诉苦?
独自生闷气?


虽说哭可以发泄,
但你不觉得哭很累吗?
你不觉得生气很耗神吗?
你不觉得烦恼很伤脑细胞吗?
你不觉得歇斯底里很不应该吗?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会打开浴室的门,
栓开水龙头,
让不满从每一颗水珠中释放出自己。

让镜子反射出最真实的自己。
让眼泪随着水珠流淌过麻木的曲线,
任由它温柔的手尽情地抚摸自己的脸颊。


希望这样,能将泪水的咸冲走。






洗了一澡,感觉就像哭过后一样,
如获重释,舒服多了。

闻着全身都是沐浴露的温和香气,
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调调,
不自觉地沉醉在这样的温柔。

擦着短短湿湿的头发,想学狗一样甩毛发,
谁知这样做,

头其实会很痛。







忽然间莞尔起来。

觉得自己好天真,好傻。
好无聊,好白痴。


但我一直都很庆幸,
生活中有这样嘲笑自己的乐观。


















看着手机荧幕,期待它再一次亮起的时候。
却。
只有无声的叹息摇荡在冷冷的黑夜里。

往往,陪伴我度过失眠的夜晚,
除了残月,镜子里的我,
还有,





寂寞这两个字。





多少次,
希望攀升,占据,又再一次落空。
眼泪再一次忍住,又再一次释放。
思绪再一次奔驰在圈起的世界里。




又一次,打开浴室的门。
开启,我的小宇宙。








人生只要不嫌苦涩,那它就是甜的陪衬

多苦多难都好,

我告诉自己,每一次,
都要为自己找微笑的理由。
无数个。


哪怕是被人嘲笑的幼稚,
抑是蜕变成长该有的成熟思想。

我只想做自己。



我很幸福,更感到庆幸,
因为我还是那个乐天又悲观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