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爱她,不是口说不做。



坐在车里头,在红绿灯前,
视线落在隔壁的车里头。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Vios挤满了人。
这显得VIos 的空间瞬间变得好小小。

看见像是妈妈的人坐在中间的座位,
与看起来像是儿子的人说着说着,

笑着笑着。


不觉得意外,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爸爸觉得口渴,
要我到魔力点子打包奶茶,

这次意外地看见魔力点子柜台处充斥着令我讶异的人群。


虽然今天是母亲节,但跟魔力点子有什么关系?
有人群的应该是花店吧?




回到家,打开电脑,
受不了,面子书的首页又是充斥着:

“我爱妈妈~”
“母亲节快乐”

还有什么:
 ೋღ☃ღೋ ══════════════╗
☼ If you have an amazing MOTHER, put this as your status ☼
╚══════════════ ೋღ☃ღೋ



看到这个,我心里就想:
『最好你妈妈是有看到啦。』



而且,直接把电脑关掉,去陪她聊一聊几句也好。
倾听她内心的寂寞,

比什么都还实际。
不是吗?







手机嘀嘀嘀的响,
『。。。发吧!都被朋友逼的,谁叫我们孝顺。(今天是感恩节)为妈妈花9毛钱』

离题一下,最讨厌这种什么不发你就失去爱人,
单身一辈子,
被诅咒啊的forward msg!!
你叫我发,老娘偏偏不发。。


回到正题。
每当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我就会想:

“这位先生/小姐,你过时了吧,现在hotlink的学生配套是一封一分钱,如果是别的centre的话是一封七分钱诶。。”



忍不住了,
嘴巴开始犯贱。


你真的那么爱你的母亲的话,
要嘛当面直接将你的心意告诉她,
你很棒,你很美,你很完美。


『我爱你。』






在面子书说,目的何在?
是要让别人觉得你是个孝子吗?












母亲节,今天就吃一顿好的吧!
第二天,又是一句无心的话伤到她的心。




母亲节,今天就煮一顿给妈妈吧!
第二天,望都不望被油喷得手脚都肿的她。




母亲节,今天就买一束康乃馨吧!
第二天,又将妈妈气得颤抖。


但要不是“母亲节”的美名,许多人可能连这些起码都办不到。

或许在这个温馨的节日,我们才懂得感恩吧。



要是你真的是孝顺的孩子的话,
平时就得将心意说给妈妈听,
而不是在这一天才说,第二天又打回原形。
而不要只是说说而已,最重要的是要以行动表现

至于什么行动,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懒惰)





爱她,不是说说罢了。
爱她,禁忌口惠而实不至。
爱她,就必须表现出来。


P/S: 同样的三句话,原封不动的送给花心大少们!
『你不是在演戏,毋需把表面功夫做得那么漂亮,也不用将话说得那么美。』


—————by Hoey Jing ~
:P

1 条评论:

  1. 写得好!!!!嘻嘻,我原本也是想写差不多的文的,好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