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妳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妳永远不会明白,当我们看见妳对外人比对我们好的时候,心里有多失望。
妳永远不会明白,当我对妳进行好意相劝时,妳找的每一个的借口让我心灰意冷。
妳永远不会明白,当一次又一次的劝告被妳当作耳边风时,我是多么的伤心。
妳永远不会明白,妳的逃避是促使这一切发生的祸首。
妳永远不会明白,即使妳选择逃避,但事实还是事实,事情的的确确是存在的。
妳永远不会明白,我是拿什么资格来教训妳。
妳永远不会明白,这是即使我没资格,但我依然会维持我敢怒敢言的风格。
妳永远不会明白,『距离越近,伤害越深』的道理。



我也不会明白,为什么妳对他人的笑脸迎人及和蔼的语气不能用在我们身上?












妳永远不懂,没有尝试亦不会成功的原理。
妳永远不懂,即使哪天我走了,心里却还是挂念着你们相处得如何,过得怎样。
妳永远不懂,为什么不愿跟妳有说有笑。
妳永远不懂,为什么我们比较爱他,而不是爱妳。
妳永远不懂,过分的无理取闹只会令人生厌。
妳永远不懂,我们忍得多么辛苦,忍得就快要忍无可忍了。
妳永远不懂,要是妳持续冥顽不灵,妳永远都不会懂。



我也不懂,为什么妳会变成这个样子。
又为什么不肯进行下一次的改变。







妳永远不知道,当我对妳说了那些话之后,将门反锁后的我正无声的掉泪。
妳永远不知道,多少次我恨自己与妳的羁绊,多少次想一怒之下离开。
妳永远不知道,在敲下每一个字时,敲在我心坎的每一个痛楚。
妳永远不知道,遗留在脸上的晶莹不是那么容易拭走。
妳永远不知道,我多想就此撇下所有,远走高飞。
妳永远不知道,又要勇敢起来,需要多大的勇气。
妳永远不知道,我们还是爱妳的。



我也傻傻相信,妳还是爱着我们,
而是,方式不同了,对吧?








妳永远不懂,
也永远不会理解,
这些妳永远不知道的事。
也是我不愿看透彻的事。


多的是,妳不知道的事。












我却,多么希望妳明白。










5-2-0
我爱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