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点一点广告 :)

Stacy请你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台湾之恋

在网上看到一个很可爱的相册。
里面都是日本人对于台湾人热心捐助充满感恩的表示。



谢谢台湾  <<<-------点击!






其实,我也好爱呢!
认识我的人,又或是有长时间看我部落格的人,
应该都知道吧!




从我去过两次台湾之后的念念不忘。
从我字里行间透出的每一丝丝想念。










我爱台湾的美女,天啊她们的化妆技术超强的!
我爱台湾的美女,因为她们态度好又长得养眼!








我爱台湾的便利,四通八达的交通,使得游客充斥。
我爱台湾的711,那里总有声音充满活力的店员,笑容可掬地24小时守护。














我爱台湾的风景极佳,是你去三个礼拜都嫌不够的丰富。
我爱台湾的气候,即使是夏天,你也会感受到凉爽的风。







我爱台湾的风土民情,他们的虔诚,相信上一代会守护他们的执着。
我爱台湾的热情好客,在那里根本不用害怕迷路而彷徨无助的遭遇。









我爱台湾,真的好爱。
好爱她的美丽。
好爱她的与众不同。


好爱她的夏天,好爱她的冬天。


你问我为什么不爱春天和秋天的她?





很简单,

因为我只体验过夏天和冬天的台湾。






我想,如果有机会感受春天和秋天的台湾,
我一定会爱上台湾的所有。
一定。









谢谢台湾,因为你让我看到了人热情的一面。
谢谢台湾,因为你让我看到了那么多的美丽。












谢谢台湾,给了我很好的体验。
谢谢台湾,给了我很美的回忆。








(P/S:以上写有“我爱台湾”的照片都是摘自于网络,只有上面这张才是出自于本人的。)








谢谢台湾。






爱してるよ












延伸阅读:台湾台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